全部

薛城常庄开挖疏浚渠道20.6公里保汛期安全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殷田 王雷

2019-08-08 15:22:08

常庄街道组织开挖疏浚渠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8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王雷)进入汛期以来,为有效预防和应对汛期洪涝灾害,薛城区常庄街道多措并举,开挖疏浚20.6公里渠道用于泄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常庄街道已成立街道防汛指挥部,研究制定了《2019年防汛工作意见》、《2019年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河库防汛预案》、《专项抢险预案》等,同时成立防汛安全督查小组,重点对蟠龙河、东泥河、大小沙河、回灌河等8条河流,种庄水库、各桥涵沟渠、在建跨汛工程及危险房户进行防汛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并及时整改。

截止目前,常庄街道已召开防汛专题会2次,开展隐患集中排查活动6次,整修加固拦河坝2座,开挖疏浚渠道20.6公里。全街道已准备应急抽水机8台、绳索150公斤、铁铲620把、雨具530套,储备麻袋胶织袋32500条,木桩1190个,铁丝1450公斤,配齐抢险队850人,后备队1380人,常备队460人。

责任编辑:枣庄大众网

[责任编辑:杨凡、杨冬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情定“七夕”!枣庄薛城84对新人冒雨领证

情定“七夕”!枣庄薛城84对新人冒雨领证

8月7日是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虽然风雨交加,但丝毫没有影响新人们的热情,上午不到8时,很多新人便来到枣庄市薛城区婚姻登记处排队等候办理...[详细]
齐鲁网 2019-08-07
一轿车暴雨中被困涵洞 交警冒雨“跳水”救援

一轿车暴雨中被困涵洞 交警冒雨“跳水”救援

近几日,枣庄强降雨不断,每次降雨一些路段都会出现积水。昨天在滕州平行路与青啤大道东铁路涵洞内一黑色轿车搁浅,眼看雨势越来越大,汽车...[详细]
齐鲁网 2019-08-07
连偷2个月破案1小时 薛城公安开“船”抓嫌疑人

连偷2个月破案1小时 薛城公安开“船”抓嫌疑人

薛城公安开"船"抓嫌疑人。民警驾“船”追逃[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8-07
山东职场人过半单身,男性更渴望恋爱

山东职场人过半单身,男性更渴望恋爱

农历七月初七,传说牛郎和织女也会在今天相聚。所以也被打上了情人节的专属烙印。但是数量庞大的职场人群,因为频繁加班、生活圈子小,逐渐...[详细]
齐鲁网 2019-08-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