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3秒丨滕州一轿车暴雨中被困涵洞 交警冒雨“跳水”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滕州台 张媛媛

2019-08-07 17:08:08

齐鲁网8月7日讯 近几日,枣庄强降雨不断,每次降雨一些路段都会出现积水。昨天在滕州平行路与青啤大道东铁路涵洞内一黑色轿车搁浅,眼看雨势越来越大,汽车有被淹没的危险,此时一名交警翻越护栏,不顾危险,跳入水中。

image.png

事发当天,暴雨倾盆而下,公路上升起浓浓的雨雾。“我赶过去的时候发现车辆因为积水过多,车门被锁死,已经打不开了。”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辅警杜磊说。

雨下得很急,涵洞下的积水也越来越多,此时,被困男子已经开始有些慌张。见此情形,杜磊在观察完四周的情况后,决定翻过护栏跳进积水中,对被困司机展开救援。“因为情况非常紧急,我觉得从辅道跳下来是最快的方法。”

image.png

只见杜磊翻过护栏后纵身一跃,跳到涵洞里,可因为积水较多,他险些摔倒,在稳定好身体后,他便深一脚浅一脚地来到被困人员身边。

“受困人员把他的车窗打开,帮助他从受困车辆里面脱身。这个时候我发现涵道里面积水越来越多,积水随时要没过车身,所以我和受困人员一起从车身后面,把车一点点推离了受困现场。”此时,在杜磊的身上雨水夹杂着汗水早已湿透了他的衣服。经过十几分钟的救援,最终,在他的帮助下,车辆被推到了安全区域。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滕州台 张媛媛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连偷2个月破案1小时 薛城公安开“船”抓嫌疑人

连偷2个月破案1小时 薛城公安开“船”抓嫌疑人

薛城公安开"船"抓嫌疑人。民警驾“船”追逃[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8-07

滕州一企业环保监测造假 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滕州一企业环保监测造假。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8月6日讯近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通过在线监测系统发现,滕州一企业...[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 2019-08-06
暴雨致枣庄市中区900多户农户受灾 12名被困人员获救

暴雨致枣庄市中区900多户农户受灾 12名被困人员获救

6日下午,闪电新闻记者从枣庄市中区权威部门获悉,8月6日,枣庄市中区出现短时强降雨,凌晨3时—5时平均降雨量达到70毫米;8月5日8时—8月6...[详细]
齐鲁网 2019-08-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