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枣庄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恒瑞磁电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9-07-30 20:28:07

image.png

齐鲁网7月30日讯 7月30日下午,枣庄市委书记李峰 ,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等参加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的与会人员到滕州现场观摩。下午4时42分,与会人员观摩了滕州最后一个项目——恒瑞磁电。

该项目位于南沙河镇,是今年4月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由省瞪羚标杆企业——恒瑞磁电科技公司投资兴建,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二批优选项目,总投资6.5亿元,占地1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

image.png

项目特点:一是产品技术水平先进。该项目选用自动化智能制造设备,通过与浙江工业大学磁电功能材料研究所合作,实现高性能磁性电子元件的产业化,解决高端磁性电子元件技术被美国、日本垄断的现状。

二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该项目主要研发生产高性能磁性电子材料,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5G通讯、计算机、消费电子、数码产品、汽车电子、人工智能、工业控制、航空航天等领域,主要供应苹果、三星、华为等全球知名公司,市场前景广阔。

三是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项目的推动和产品的持续研发,有利于提升我国软磁电子材料的整体技术水平,对促进、支撑和保障我国5G技术的发展和普及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1亿元,增加就业岗位400个。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温持续 商家借机挣“热钱”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让很多市民叫苦不迭,不过一些商家却对这炎热的天气喜爱有加。“这几天吃饭全靠外卖送,能在网上搞定的事情坚决不出门去...[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9-07-30
连根拔起

连根拔起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晚报报道 29日下午,由于受到短时强对流天气的影响,市中区多达数十棵行道树被大风连根拔起。雨一停,市中区园林部门立...[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9-07-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