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6秒|枣庄傍晚突降大雨送清凉 今夜局部有7~8级大风和短时强降水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9-07-25 22:41:07

齐鲁网7月25日讯 今天下午六点多,枣庄市中区突降大雨,不少市民虽然猝不及防的挨了一场淋,但是下雨天所带来的凉爽天气,也让市民直呼“过瘾”。

“这两天太闷热了,大热天一出门就是汗。这场雨来的过瘾,枣庄也旱了这么久了。再多下点就好了,挨淋也愿意。”市民刘先生开心地向闪电新闻记者说。

image.png

一场暴雨下来,枣庄的天带着丝丝凉意。从下午开始,枣庄的天空阴沉,酝酿之后,不一会儿雨点便落下来,这突如其来的降雨让不少市民措手不及。“我坐BRT回来的,新城阴着天,当走到老城的时候,这暴雨下得劈头盖脸。”在屋檐下,站台里不少市民都被大雨堵了起来,大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开始逐渐转小。

image.png

25日下午,枣庄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称今天夜间枣庄市大部地区仍有雷雨天气,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局部地区有7~8级大风和短时强降水。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时令水果大量上市 价格走低

日前记者走访我市水果市场发现,这几天苹果、桃子、葡萄等时令水果价格逐渐走低,西瓜降价最明显基本是遭“拦腰砍”。[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9-07-24

开车经过这些路段要注意了

[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9-07-24

污染防治不合格!枣庄这些项目和企业停工整改

7月20日,我市针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到部分区(市)开展了暗访督导检查。检查中,多个大气污染防治不合格的项目和企业被要求停工整改...[详细]
枣庄快报 2019-07-24
今日起我市正式进入雨季

今日起我市正式进入雨季

自今日起,我市将进入雨季,降雨天数和降雨量开始增多。全市各级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及时做好预报预警服务等工作,并将根据当...[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9-07-23

“大暑”催高羊肉价格

[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9-07-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