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团结协作勇争先 拓展训练强作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4 10:3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4日讯 为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活力,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在江山实验学校开展干部职工户外拓展训练活动,街道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围绕协作能力和抗压能力培养,设置了“众志成城”“团队战鼓”“挑战No1”“卓越动力圈”“团队七巧板”等5个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团队协作项目。在教练主持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报数的方式将人员分为6个队,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确定了各自的队长政委、起队名、定口号、画队旗、唱队歌,在热烈的讨论与分工合作中增强了团队的凝聚性。随后,全体人员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精神,积极参与、勇于尝试、挑战自我,经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团体游戏,彼此之间相互信任,圆满完成所有拓展训练项目。

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减大家的热情,整个拓展训练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在拓展训练中,参训职工磨练了意志,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中体现出的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以昂扬的精神、踏实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为光明路街道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刘聪聪 通讯员 孙中亮 乔文彬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