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山亭区总工会慰问一线劳动者 炎炎盛夏送清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4 22:3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4日讯 为维护广大职工身体健康,7月23日,枣庄市山亭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炎炎夏日下坚守岗位的员工们送去夏日里的清凉与慰问。

活动现场,山亭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行政执法、环卫、市场监管、执勤交警、建筑工地、市政道路施工项目一线职工以及卫生防疫一线、企业一线职工等,为他们送上矿泉水、毛巾、肥皂、花露水、水杯等防暑降温大礼包。向辛勤工作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户外劳动者致以亲切慰问,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

接受慰问的一线职工表示,要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闪电新闻记者 刘印红 山亭台 李大鹏 孙艳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