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薛城区城管局开展立柱广告集中“清零”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25 09:58:08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容貌,净化城市空间,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标准,薛城区城管局常庄执法分局开展立柱广告集中“清零”行动。

排查摸底,建立台账。执法队员逐一排查各个路段,统计违规立柱广告数量及周边环境特点,清晰分类,建立台账,为拆除工作做好准备。发动宣传,动员劝导。积极联系立柱广告业主,耐心劝导并讲明相关的政策要求,取得业主及广大市民的理解与支持,为拆除工作营造有序氛围并奠定良好基础。集中拆除,不留隐患。经排查,辖区内共有违规立体广告8处,主要集中于“两高”(高速公路、高速铁路)之间。采用“白加黑”工作模式,集合全局力量,一鼓作气,将立柱广告牌及柱体一并“清零”,消除安全隐患。拆除现场,执法队员设置警戒区与安全区,保障行人车辆通行安全有序。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名,执法车辆3辆,聘用施工人员1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设备2台,运输车辆4辆,违规立柱广告8个已拆除完毕。薛城区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标准,净化城市空间,为创建省文明城夯实基础。(记者 张乔阳)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这些路段禁鸣 提醒司机注意

22日,在青檀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处,警示牌上标着“禁止鸣笛”字样,可在绿灯放行时,秦先生驾驶的机动车起步稍慢了一点,后边一辆出租车就开...[详细]
枣庄晚报 2017-08-24
滕州市45万亩土地进了“托管所” 提供“保姆式”服务

滕州市45万亩土地进了“托管所” 提供“保姆式”服务

正值秋玉米生长旺季,枣庄滕州市西岗镇东王全村人却不再需要为田间管理操心了,因为他们将土地入股到供销社领办的土地股份合作社,通过合作...[详细]
齐鲁网 2017-08-23
高铁枣庄站对福州方向三趟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高铁枣庄站对福州方向三趟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为确保厦门“金砖”会议期间的安全,自8月22日至9月6日止,枣庄站将对去往福州方向的G345次、G329次、G301次列车实行二次安全检查,即在一...[详细]
齐鲁网 2017-08-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