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纪委通报11起违规问题 22人受处分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永文

2017-08-03 19:36:08

8月3日,枣庄市纪委发布11起通报,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其中,共22人受到处分。其中,枣庄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洪军办公用房面积超标,违规使用执法执勤车辆从事一般公务活动。马洪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

2、市工商局企业信用监管科负责人肖国文、驾驶员孙中永公车私用。肖国文、孙中永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传刚,基层工作处处长王宏伟,峄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培军外出考察过程中擅自改变行程公款旅游,所花费用均公款报销。贾传刚、王宏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贾传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王宏伟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降为科员;李培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市总工会副调研员梁龙东外出考察时,违规公款购买礼品。梁龙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市畜牧兽医局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葛德忠、市农业局农业科学研究院作物所副所长高杰、市城市管理局监察支队科员褚奎被抽调市三夏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巡查组工作期间,公车私用,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葛德忠、高杰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褚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市公路局木石治超检测站副站长刘宝生公车私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另外,枣庄市纪委通报5起问责典型问题。为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近日,市纪委通报5起问责典型问题。

1、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学斌,总会计师、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王亮因本单位多次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被问责。同时,李宗伟对本单位在巡察整改期间发生违纪问题负主要领导责任。李宗伟、王亮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史学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市汽运公司前后两任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庆联、徐继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种道祥因本单位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被问责。王庆联、徐继斗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钟成、种道祥被免予党纪处分,予以诫勉谈话。

3、滕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广群因本单位职工公车私用问题被问责。杨广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市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涛因未依规对下属单位“吃空饷”人员进行处理被问责。张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峄城区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琛,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长胜因履职不力,在该局调查有关单位乱收费问题时消极应付、拖延处理被问责。王学琛被通报批评,肖长胜被诫勉谈话,峄城区物价局党组被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杨凡、崔维莉、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一派出所一周接警三起老人摔倒 提醒市民注意防暑

三伏天气,天热难耐,出现晕倒等中暑症状送来医院急诊的患者明显增多。7月23日起,枣庄市市中区公安分局渴口派出所连续一周的时间接到了三...[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8-03

枣庄暴雨来袭 老城区频被淹市民直喊要买船

从8月1日晚上开始,受台风“海棠”的影响,枣庄一直处在下雨状态。因严重积水,2日早上市民出行时,遭遇了多路段通行不畅,及多路段积水过...[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8-03

滕州菜价基本平稳 鸡蛋价格下跌 蔬菜小幅上涨

至7月28日,今年已入暑三周。滕州市物价局在滕州城区三大农贸市场(奎文市场、北大集、善国商贸城)的价格监测数据显示:与初入暑(7月7日)相...[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8-03
薛城新开通两条城乡公交线路  村民到刘河口和金河方便了

薛城新开通两条城乡公交线路  村民到刘河口和金河方便了

​为促进城乡公交发展,方便群众出行,薛城新开通两条城乡公交线路,薛城至刘河口(506)和薛城(水寨)金河(512)。同时,新开通的两条公...[详细]
齐鲁网 2017-08-02
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宣传口号发布

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宣传口号发布

8月2日上午,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组委会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揭晓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宣传口号。[详细]
齐鲁网 2017-08-02
枣庄市中九处路段因降雨严重无法通行

枣庄市中九处路段因降雨严重无法通行

截至8月2日10:00,因降雨导致的积水严重,枣庄市中区九处路段暂时无法通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8-02

枣庄女子敷面膜接外卖 送餐员怕送错问姓名

天气炎热不爱做饭,很多年轻人选择点外卖,家住市中区文化路的乔女士也不例外。可是她敷着面膜收外卖,还引起了误会,乔女士说,“以后还是...[详细]
枣庄晚报 2017-08-02

枣庄一路段人行道被绿化带隔断 市民出行不便

各行其道是最为安全的出行方式,步行出门选择人行道是最安全的。但是有市民反映,在市中区汇泉路靠近二手车市场附近的路段上,该路段南侧的...[详细]
枣庄晚报 2017-08-02

枣庄铁路道口路面坑洼不平 市民盼维修

7月31日,记者走访发现,在振兴北路铁路道口、文化中路铁路道口、君山路铁路道口路面均出现大大小小的坑槽,严重影响市民出行。[详细]
枣庄晚报 2017-08-02

枣庄小伙轻信网上“好哥们” 被骗600元

近日,薛城区市民刘先生在网上认识一哥们,两人每天都互相联系,有时候空闲上网的时候就歪歪语音,没时间的时候就微信或是QQ聊天。就这样聊...[详细]
枣庄晚报 2017-08-02
枣庄中院积极拥军拥属 八一建军节普法进军营

枣庄中院积极拥军拥属 八一建军节普法进军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枣庄中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组织部分法官到武警枣庄支队为武警官兵讲解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据悉,...[详细]
齐鲁网 2017-08-01
致敬最可爱的人!台儿庄民政局“八一”慰问驻军部队

致敬最可爱的人!台儿庄民政局“八一”慰问驻军部队

7月31日,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枣庄台儿庄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峰陪同区委区政府领导,分别到驻区武警消防大队、看守所、武警中队、区...[详细]
齐鲁网 2017-08-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