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公安举办电信诈骗案件研判实战演练比武竞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8 22: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7月8日,滕州市公安局、共青团滕州市委联合举办了电信诈骗案件研判实战演练比武竞赛决赛。

枣庄市公安局副局长、一级高级警长田传海,滕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祥东,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剑,滕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建峰,滕州市人民法院院长张显礼,滕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靖波,滕州市政协副主席邢孟航,滕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沈玉升,枣庄市公安局网络诈骗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姚雷,滕州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启顺,滕州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长瑞,滕州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刘子舜,滕州团市委书记刘彦宏,滕州市司法局局长吕卫民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李建峰在致辞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和枣庄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滕州市公安局坚持预防为主、打防结合,强化源头治理、综合治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李建峰强调,面对严峻的电诈犯罪局势,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认真开展全警岗位练兵、警种专业练兵和一线实战练兵,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的硬功夫,在实战中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为有效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强力支撑和保障。

此次比武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市公安厅局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公安民警履职能力和克敌制胜本领,进一步引领公安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建功警营当先锋,实现“争第一、创一流”“当先锋,做排头”的工作目标。

活动从5月份开始,期间通过现场培训、视频培训、专题培训、重点培训结合的方式,通过层层选拔,从参训人员中选出18名成绩优秀的民警辅警,组成6支战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展现了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个人风采。

经过激烈的现场实操演练和必答、抢答、风险知识竞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具体为,一等奖:刑警三中队、南沙河派出所、官桥派出所; 二等奖:刑警一中队、荆河派出所、北辛派出所战队,刑警四中队、西岗派出所战队、洪绪派出所;三等奖:刑警一中队、善南派出所、龙泉派出所战队,刑警二中队、东沙河派出所、界河派出所战队,刑警五中队、姜屯派出所、大坞派出所。

优秀组织奖:刑警大队、法制大队;滕州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张征、高翔等8名同志;一星辅警:蔡鑫、徐瑞。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救助”“滕爱您”获评全省优秀社会救助品牌

“枣救助”“滕爱您”获评全省优秀社会救助品牌

近日,省民政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优秀社会救助品牌的通知》,共评选出全省优秀社会救助品牌24个。市民政局“枣救助”荣获2022年度...[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2-07-08
枣庄:聚焦聚力民生实事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枣庄:聚焦聚力民生实事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7月5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今年以来我市民生福祉提升工程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上半年,全市民生支出实现124.7亿元,同比增长22.9%,高...[详细]
枣庄日报 2022-07-08
枣庄市依法从严从快打击“四种犯罪”

枣庄市依法从严从快打击“四种犯罪”

近日,市法院联合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召开依法从严从快打击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四种犯罪”座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办案标准、健全...[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2-07-05
“庆七一、颂党恩、喜迎党的二十大”!47秒视频看滕州大型快闪

“庆七一、颂党恩、喜迎党的二十大”!47秒视频看滕州大型快闪

滕州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雷锋志愿者“庆七一、颂党恩、喜迎党的二十大”大型快闪活动在滕州市奥体中心广场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6-30
枣庄市中小学暑期托管服务政策解读

枣庄市中小学暑期托管服务政策解读

近日,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中小学暑期托管服务工作的通知》,引导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详细]
枣庄市教育局 2022-06-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