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推动电商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枣庄首家跨境电商产业园区“上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0 19:2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0日讯 10月20日,由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政府、薛城经济开发区主办,山东微桌集团承办的“薛城经济开发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发布会暨枣庄跨境电商峰会”在枣庄市开元凤鸣山庄举行。枣庄市商务局、薛城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与120余位企业代表出席。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电商产业已经改变了商业贸易的模式和渠道,在传统淘宝、京东、拼多多的内销平台之外,跨境电商渠道的蓬勃发展正在带领着中国制造、中国创造扬帆出海;借助全新跨境贸易平台,中国的产品正在逐步抢占全球的消费市场。

薛城经济开发区响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号召,在薛城区政府的支持下联手山东微桌集团联手打造薛城经济开发区跨境电商产业园,成为枣庄市首家跨境电商相关产业的专业化园区。以产业为依托,以园区为载体,发挥集群优势,产业园与地方政府加以政策扶持和资源倾斜,整合电商企业、人才、配套资源、外包服务、信息交流、仓储物流等资源,有效的推动电商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发布会上,枣庄市商务局副局长郭立波做致辞发言,微桌集团对产业园建设和园区入驻企业补贴、平台服务费补贴政策做了详尽的展示。同时,发布会还邀请到了阿里巴巴国际站高级营销专家对跨境电商海关出口指标9710的实现和平台服务政策做了全面介绍。

下一步,薛城经济开发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将以培育电商企业,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使命。本着高效、务实、专业的经营理念,通过招商运营,企业孵化,人才培育等手段,不断完善产业园的建设与发展,助推枣庄电商产业高质量集聚发展,为枣庄这座城市带来更为丰富的产业生态。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筛选发展潜力较大的企业纳入上市后备资源

日前,枣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根据《实施意见》,今后枣庄将筛...[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1-10-19

1-9月份枣庄市CPI上涨1.1%

[详细]
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9
地理标志文化旅游,助力枣庄山亭乡村振兴

地理标志文化旅游,助力枣庄山亭乡村振兴

素有“灵山秀水、林海果园”美誉的枣庄市山亭区,地理标志资源丰富。10月16日至17日,这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地理标志文化之旅。来自北京...[详细]
齐鲁网 2021-10-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