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皮划艇运动员孙梦雅获称“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6 22:3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6日讯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奖励第三十二届奥运会有功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授予枣庄市皮划艇运动员孙梦雅“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给予枣庄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记个人一等功。

通报指出,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营造奋发向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授予孙一文等11名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及其教练员“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给予作出杰出贡献的山东省体育局等3个单位和孙即鹏等3名同志记一等功;给予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等6个获得金牌的运动员所在单位记大功;给予作出杰出贡献的魏萌等15名同志记大功;给予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射击步枪队等9个表现突出的集体通报表扬。

通报要求,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开拓进取、勇攀高峰,不断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为促进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受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我省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