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中区供热老旧管网更新改造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0 22:5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0日讯 9月10日,枣庄市市中区政府新闻办举行市中区供热老旧管网更新改造工作新闻发布会。闪电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为提升供热效能,按照市中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市中区住建局以服务保障民生为己任,坚持问题与目标导向,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今年以来,共投资1.19亿元对文化东路一网(建设路—东盛路)、华山北路一网(鑫昌路—君山路)、光明东路一网(建设路—东盛路)、文化西路一网(青檀路—振兴路)、怡华园巷一网(文化路—鑫昌路)、华南一三期一网、文化西路一网(青檀路—西昌路)、建设路一网(人民路—香港街)、鑫昌路一网(西区热源厂—青檀路)等9条老旧一级管网实施更新改造。单线总长度11130米,共涉及70个二级换热站,辐射供热面积349.2万平方米。

截至目前,文化东路一网(建设路—东盛路)、华山北路一网(鑫昌路—君山路)、光明东路一网(建设路—东盛路)、文化西路一网(青檀路—振兴路)、怡华园巷一网(文化路—鑫昌路)、华南一三期一网六条老旧热力一级管网已改造完毕。文化西路一网(青檀路—西昌路)、建设路一网(人民路—香港街)、鑫昌路一网(西区热源厂—青檀路)等三条管网正在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以上,预计十月中旬全部完工。

在实施老旧一级管网改造的同时,正对果品组团和陶一小区二网进行全面更新改造,对白马庄园25个单元的供热立管进行更换。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强势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坚持高位谋划强势推动,市发改委主动超前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考核办...[详细]
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0

前8个月枣庄市进出口增长39.1%

[详细]
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0
核心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山东一唯赋能枣庄智能制造

核心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山东一唯赋能枣庄智能制造

六十载砥砺前行,一甲子春华秋实。今年正值枣庄建市60周年,为深入发掘枣庄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枣庄建市60年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详细]
齐鲁网 2021-09-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