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台儿庄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2 11:4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台儿庄区从严从实从细从快抓好在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完善企业疫情防控体系,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明确疫情应急处置措施与流程,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线。

在台儿庄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场区大门紧闭,进口处设立体温监测点,来访者需进行、“三码”检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并登记详细信息后,才可进入工地中。据工地负责人介绍,工地进行封闭式管理同时加强工人的健康管理,建立健康监测台账,详细记录工人的行程轨迹,全面掌握施工现场所有人员的身体状况。新进厂的工人需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培训后再进行上岗作业。

目前,台儿庄区21个在建项目已完成1108名外籍在台儿庄从业人员防疫摸排,逐人建立健康档案,跟踪健康情况。要求施工人员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最大程度降低传播风险和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对疫情防控工作不积极、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建筑工地,要求停工整改,并追究相关负责人责任,确保建筑领域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台儿庄台  宋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