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领域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枣庄日报

作者:

2021-07-23 11:15:07

7月21日上午,枣庄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领域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有关单位、各区(市)政府、部分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领域环保工作情况。  

孙起生强调,一是要对当前的严峻形势有充分而清醒的认识,各企业、各区(市)、市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开展问题的排查整改工作。二是要精准排查存在的各项问题,排查必须到位,整改必须到位,监管必须到位,切实改出成效。三是要全面落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企业的治污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区(市)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全方位自查,高效率整改,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枣庄日报记者 孙秋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周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7月20日下午,枣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详细]
枣庄日报 2021-07-23
持续到8月31日!泰山北路与G3京台高速相交路段临时封闭

持续到8月31日!泰山北路与G3京台高速相交路段临时封闭

封闭范围,泰山北路与G3京台高速相交路段。封闭时间,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8月31日。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高新区大队提醒广大驾乘人员,...[详细]
齐鲁网 2021-07-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