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一女子晕倒街头,“抗疫”女医生伸援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1 16:4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近日,在滕州市善国路一路口发生了惊险而感人的一幕,一女子骑电动车时突然昏厥连人带车摔倒在路边。危急时刻,一名医生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

事发当日的天气有些闷热,跪地抢救的女子汗流满面,动作却依然利索、连贯,拼尽全力为李女士争取一丝生的希望。经过急救,李女士恢复了呼吸,有了苏醒迹象。

“我一边号脉,一边耐心等待120急救车到来。”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感染病科主治医师原彤彤说。事后,李女士和家人多方打听找到了救命恩人原彤彤,原来,原彤彤是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感染病科的一名医生,曾在去年疫情肆虐期间冒着生命危险前往济宁支援“抗疫”一线。李女士特意为她赠送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刘晓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公安局水警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运河泄洪期安全检查工作

枣庄市公安局水警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运河泄洪期安全检查工作

台儿庄节制闸于7月16日17时开启一号闸提闸泄洪,截止目前已提闸四米加大泄洪流量,节制闸安全平稳。[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滕州市善南街道打造党史教育主题公园

滕州市善南街道打造党史教育主题公园

清华园小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广场,党的光辉历程专栏中,每个版块中都记载着重要的红色文化内容,有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至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等...[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三支一扶”公告出炉!枣庄市67名!

全省共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2484名其中枣庄市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67名[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1-07-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