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如果发现这十类问题,请您举报!枣庄经侦面向社会征集顽瘴痼疾线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9 17:2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9日讯 为坚决贯彻执行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有效整治枣庄全市公安经侦队伍中存在的顽瘴痼疾问题,全面加强经侦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不断提升,今天,枣庄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枣庄市公安经侦队伍中的顽瘴痼疾问题。

投诉举报原则为,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倡导、鼓励实名举报,我们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具体为,贯彻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不到位问题;有案不立、压案不查、降格处理及违规取保候审等问题;违规插手、干预经济纠纷问题;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问题;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违反保密纪律问题;群众满意度低的问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违反车辆管理规定公车私用、向企业借用车辆问题。

投诉举报方式,枣庄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诚挚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欢迎对公安经侦队伍建设及经侦支队各班子成员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反映相关问题。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群众到经侦支队咨询指导业务工作。

受理电话:0632-3658200 电子邮箱:226622364@qq.com 受理信箱和来访地址:枣庄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凤鸣湖畔好春光

枣庄凤鸣湖畔好春光

[详细]
大众网 2021-04-20
62秒|探索乡村振兴有效路径,全省60名学员齐聚枣庄

62秒|探索乡村振兴有效路径,全省60名学员齐聚枣庄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庆祝建党100周年,由山东区域经济学会、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山...[详细]
齐鲁网 2021-04-19

枣庄这19家运输企业被曝光

日前,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向社会公布高危风险运输企业19家。公安部门将约谈高风险运输企业,联合相关部门下发督办通知书,限期整改。[详细]
齐鲁壹点 2021-04-16

枣庄最新通报!

[详细]
掌上枣庄举报 2021-04-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