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枣庄日报

作者:

2021-04-06 11:29:04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2020年4月,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办公室主任张军向该院党支部副书记韩业明请示同意后,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参加私人吊唁活动。2020年9月,韩业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张军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2、2013年4月,山亭区山城街道办事处经发办原主任赵序伟离任时违规保留单位公务加油卡,并多次使用该卡为个人车辆加油直至2020年11月。2021年1月,赵序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收缴违纪所得。

3、2020年5月至8月,峄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古邵市场监管所所长陆华峰多次使用该所公务加油卡在加油站购买酒水,供所内人员饮用。在峄城区委对该局巡察“回头看”时,陆华峰删除隐匿酒水信息后将公务加油卡交易明细提供给巡察组。2021年3月,陆华峰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自觉弘扬新风正气。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切实把作风建设抓深抓细抓实。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绝不姑息,对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枣纪风)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出台100条服务措施惠民便企办税

4月1日,枣庄市“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枣庄日报 2021-04-02
49秒|滕州全面完成7.33万公顷承包地确权颁证

49秒|滕州全面完成7.33万公顷承包地确权颁证

近年来,枣庄滕州市坚持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动摇,优化农业生产区域布局,加强粮食生产功能区建设,加快农业生产经营改革创新,高质...[详细]
齐鲁网 2021-04-02
65秒|枣庄市举行2021年清明祭扫活动

65秒|枣庄市举行2021年清明祭扫活动

为学习党史、缅怀先烈, 4月1日上午,枣庄市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机关干部群众代表等500余人,在铁道游击...[详细]
齐鲁网 2021-04-01
枣庄去年“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比例增幅位居全省第一

枣庄去年“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比例增幅位居全省第一

4月1日上午,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枣庄市“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新闻发布会。闪电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2020年全市税务...[详细]
齐鲁网 2021-04-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