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9秒|枣庄高新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2 17:4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日讯 清明时节,松柏葱郁,大地肃穆。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4月1日下午,枣庄高新区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广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群众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广场上列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默哀毕,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向革命先烈献上手中的鲜花,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来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听取了枣庄革命历史和先烈事迹介绍。

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英雄事迹和无畏的牺牲精神的同时,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立足岗位,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全面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高新台 李高澍 赵健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5秒|枣庄市举行2021年清明祭扫活动

65秒|枣庄市举行2021年清明祭扫活动

为学习党史、缅怀先烈, 4月1日上午,枣庄市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机关干部群众代表等500余人,在铁道游击...[详细]
齐鲁网 2021-04-01
枣庄去年“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比例增幅位居全省第一

枣庄去年“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比例增幅位居全省第一

4月1日上午,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枣庄市“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新闻发布会。闪电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2020年全市税务...[详细]
齐鲁网 2021-04-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