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3秒|“大手拉小手,缅怀先烈跟党走!”枣庄红石榴计划志愿者和留守儿童走进铁道游击队纪念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1 21:4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 聆听红色抗战故事,激发爱国爱党情怀。4月1日下午,枣庄红石榴计划志愿者联合当地乡镇小学和留守儿童到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开展“红石榴计划—大手拉小手 缅怀先烈跟党走”活动。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气氛庄重肃穆。学生代表和志愿者齐唱国歌,向铁道游击队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向革命先烈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之情。

“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为祖国美好明天贡献力量。”枣庄市薛城区夏庄小学学生高子涵说。    

随后,志愿者和学生共同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聆听先烈英雄事迹,共同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岁月。

据了解,“红石榴计划”是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关爱儿童成长、支持教育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公益项目。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对烈士的崇敬之情,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在建党百年之际,继承传统、开创未来。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薛城台 杨守明 胡皓 通讯员 吕显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