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2秒|枣庄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01.5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5 17:3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枣庄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山亭公安分局、山亭烟草专卖局,开展消费维权宣传活动走进徐庄大集,集中展示了一批农村假冒伪劣产品打假成果,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如何识别不同种类的假冒伪劣产品,群众热情参与其中。他们一边仔细听取识别假冒伪劣商品的方法,一边拿出随身携带的产品就真伪情况进行询问。同时,市区两级执法人员对徐庄大集内摊点所售卖产品的真伪进行了突击检查。

据悉,今年3·15消费维权年主题是“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围绕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焦点,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开展了打击农村假冒伪劣商品、打假保春耕、打假保健康、打假保双节等多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虚假宣传误导、合同欺诈等违法行为,引导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诚实守信、放心消费。

2020年全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累计查处违法案件6174件,全市12315平台受理投诉举报1148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01.5万元。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枣庄台 李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7秒丨枣庄市对20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

27秒丨枣庄市对20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枣庄市从2020年创建成功的1091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中,选取10家省级示范单位和10家市级示范单位作为代表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3-15
47秒|枣庄多部门联合开展“3.15”消防产品打假宣传

47秒|枣庄多部门联合开展“3.15”消防产品打假宣传

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从源头上防止和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开展“3.15”...[详细]
齐鲁网 2021-03-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