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秒|深入一线实地查看!枣庄滕州市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9 17:5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2月19日,枣庄滕州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内部分企业厂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一线重点部位和安全设施情况,对企业进行安全培训材料、公司安全管理制度、责任制落实、应急演练记录等进行督导检查,现场发现隐患督促企业进行整改,检查组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生产管理常态化、制度化,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隐患闭环管理,提高企业的安全意识。

滕州伟业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思维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工作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开展各项应急预案演练,杜绝生产的“三违”现象发生,严守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融媒 王鸣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9秒|抢抓时机掀起建设热潮,直击台儿庄项目建设现场

49秒|抢抓时机掀起建设热潮,直击台儿庄项目建设现场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枣庄市台儿庄区教育重点项目开足马力,抢抓时机加快推进,迅速掀起建设热潮。[详细]
齐鲁网 2021-02-18

这里有一份枣庄春季开学提醒,请查收

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耕读诗书的重要季节。春季开学在即,市教育局再次提醒大家,务必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疫情安全。[详细]
枣庄教育局 2021-02-18
32秒|主动上门查验36辆机动车 枣庄交警春节假期“不打烊”

32秒|主动上门查验36辆机动车 枣庄交警春节假期“不打烊”

为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措施,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春节期间,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查验科查验员主动前往枣庄西集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开辟...[详细]
齐鲁网 2021-0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