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9秒|抢抓时机掀起建设热潮,直击台儿庄项目建设现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8 22:5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8日讯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枣庄市台儿庄区教育重点项目开足马力,抢抓时机加快推进,迅速掀起建设热潮。

上午10时,记者在台儿庄区职业中专实训基地扩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只见塔吊林立,挖掘机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土方作业,工程车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

台儿庄区职业中专实训基地扩建项目位于运河大道西侧职业中专实训基地院内,是今年台儿庄区十件惠民实事之一,规划投资2.0145亿元,项目用地面积54亩,新增建筑面积为34287.95平方米,一期工程规划投资1.2亿元,建设包括综合实训楼、旅服实训楼、宿舍、餐厅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提升台儿庄区职业中专实训基地办学条件,更好的普及高中阶段教育。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台儿庄台 贾庆章 侯文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这里有一份枣庄春季开学提醒,请查收

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耕读诗书的重要季节。春季开学在即,市教育局再次提醒大家,务必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疫情安全。[详细]
枣庄教育局 2021-02-18
32秒|主动上门查验36辆机动车 枣庄交警春节假期“不打烊”

32秒|主动上门查验36辆机动车 枣庄交警春节假期“不打烊”

为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措施,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春节期间,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查验科查验员主动前往枣庄西集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开辟...[详细]
齐鲁网 2021-0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