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消防车变身“牵引车”!两车相撞一人被困,滕州消防机智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7 16:5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7日讯 2月6日上午,在枣庄滕州市104国道大坞方向路上,两车相撞,有人员被困,情况紧急。滕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善国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施救。

消防人员到场后根据现场观察发现,一辆厢式货车与半挂车迎面相撞停在马路中央,厢式货车车头被撞毁,车前挡风玻璃破碎,一名男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实施救援。

由于撞击过猛,厢式货车车前脸后移,货车驾驶员的腿被卡在方向盘下,不能动弹。经过仔细侦察,消防员发现只要将两车分离,被困司机就能脱险。

于是,消防员利用消防车牵引把厢式货车拖出,让货车慢慢向右行驶,终于为被困司机创造出充足活动空间。被困司机在消防员的搀扶下成功脱困。经询问被困人员身体并无大碍。

消防部门提醒驾驶员朋友们,当前正值春运,行车时要多加留心,驶经弯道、路口、桥梁、窄路和视线不良、交通流量大的路段时,应降低车速;同时注意不要疲劳驾驶,保持充沛的精力,才能保证行车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井萍萍   周长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十三五”期间,枣庄市中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40余亿

“十三五”期间,枣庄市中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40余亿

2月4日,枣庄市中区交通运输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区档案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市中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区相关工作开展...[详细]
齐鲁网 2021-02-04
枣庄南站规划预留两个铁路接口 为形成高铁枢纽站做铺垫

枣庄南站规划预留两个铁路接口 为形成高铁枢纽站做铺垫

2月4日,枣庄市中区交通运输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区档案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市中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区相关工作开...[详细]
齐鲁网 2021-02-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