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十三五”期间,枣庄市中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40余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4 23:5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4日讯 2月4日,枣庄市中区交通运输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区档案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市中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省、市、区多家媒体单位的新闻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坤祥介绍了市中区交通运输“十三五”工作成效和“十四五”总体规划的有关情况。“十三五”期间,全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完成投资40余亿元。新建高速公路23.6公里,国省道大中修改造62.8公里,建设农村公路315公里。枣木高速东延、新台高速建成通车,光明大道中修改造、青檀路立交桥及匝道建设高标准完成,惠民铁路专用线具备通车条件,世纪大道、S103济枣线市中区段、枣庄火车东站、振兴北路立交桥等积极推进,济枣高铁在市中区新建枣庄南站,农村公路先后完成镇村道路改造升级工程、村级公路网化工程、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及通户道路硬化工程,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米,打造美丽市中“四好农村路”品牌,成功创建“省级农村公路网化示范县”和“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区” 。全区所有行政村实现100%通公交。全区434辆出租车,已完成更新三批334辆并平稳投放市场运营,剩余100辆上半年完成更新。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南站规划预留两个铁路接口 为形成高铁枢纽站做铺垫

枣庄南站规划预留两个铁路接口 为形成高铁枢纽站做铺垫

2月4日,枣庄市中区交通运输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区档案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市中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区相关工作开...[详细]
齐鲁网 2021-02-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