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6秒丨迎春送福进农家!枣庄滕州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3 17:3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春节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生活,2月2日,枣庄滕州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书法家们,来滕州市柴胡店镇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迎春送福进农家”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随着笔锋的勾、挑、提、按,一张张喜庆的福字、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从笔下完成,伴随着美好的祝福送到村民的手中,前来取“福”的村民也是笑意盈盈。村民秦元军说,这些由书法家们亲手书写的对联,比起以往在街上买的印刷的对联更有意义,这些手写的春联带来了美好祝福,更是带来了浓浓年味儿。

“这次我和各位书法家集聚于此,为村民们题写春联,把书写的对联送到基层老百姓的手中”,滕州市政协常委、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纯峰表示,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用手中的笔为百姓书写欢乐,为群众的新年生活增添喜气。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王鸣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6秒|枣庄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助力村级疫情防控

36秒|枣庄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助力村级疫情防控

春节临近,作为疫情防控前沿阵地,乡镇防疫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枣庄市派乡村振兴滨湖服务队主动协调、多方筹措,2月1日,服务队为滕州市滨...[详细]
齐鲁网 2021-02-01
32秒|“福”进社区春意浓,枣庄高新区党群服务暖基层

32秒|“福”进社区春意浓,枣庄高新区党群服务暖基层

“福”进社区春意浓,党群服务暖基层。近日,枣庄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到兴仁街道光明社区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进社区 送文化”双报到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2-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