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委书记陈平参加经济组政协委员讨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4 22:3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4日讯 1月24日下午,枣庄市委书记陈平在参加经济组政协委员讨论时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参加。

高念文、张建海、陈凡伟、孙彦杰等委员在发言中,就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企业改革、改善民生、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等,积极建言献策。陈平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陈平说,听了几位委员的发言,很受启发。大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吸纳借鉴这些真知灼见,更好地安排“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

陈平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站在这样的历史节点,我们更加需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更加需要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希望各级政协委员和广大经济界人士,充分发挥人才济济、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陈平要求,一是要在服务大局上作出更大贡献。当前,枣庄市正处于转型发展、加速追赶的关键时期,机遇很多,挑战很大,政协委员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大家要出谋划策当高参,多提真知灼见;牵线搭桥当红娘,引进一批优质项目,集聚一批高端人才;民主监督当包公,围绕营商环境优化、惠企政策落实等领域开展民主监督。二是要在做强主业上取得更大成效。希望经济界委员特别是企业家委员,要在创新创业、借势借力、精心精细上做文章,把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借好政策“东风”,与大型央企民企合作,推动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提升,努力铸就百年品牌、打造百年企业。三是要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展现更大担当。希望大家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承担好社会责任,守牢安全底线,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展现新时代企业家风采。

陈平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一是服务意识再提高。探索“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机制,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需不扰,当好为企服务的“店小二”。二是流程再造再深化。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让“跑一次”为上限、“不用跑”成常态。三是法治环境再优化。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四是纾困解难再加力。坚决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激发和调动企业家创业发展的激情。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构建具有枣庄特色的“6+3”现代产业体系,实现全市经济发展的大提升、新突破。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