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市中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3 00:5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1月12日下午4点30分,枣庄市中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区档案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王辉、徐刚、刘中波、侯宗伟、孙海鹏、田静、戴维国、王衍山、郑遵法、宋青、殷琪、张章、王广顺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坐。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34名,因病因事请假39名,实到19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徐刚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政协第九届枣庄市市中区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

会议以鼓掌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徐刚作了闭幕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召开的,在会期压缩、节奏加快的情况下,全体委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深入协商交流,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示了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情怀与担当,集中体现了再树新形象、再创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聚力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市中区再树新形象、再创新辉煌的关键之年和重点工作突破之年。前段时间召开的区委九届八次全体会议,擘画了新时代现代强区的美丽画卷,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六大突破”重点工作要求。实现这些目标任务,需要全区团结拼搏、聚势攻坚,也需要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就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好新一年的区政协工作,徐刚要求,在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基础筑得更牢;我们要紧扣中心大局、聚力六大突破,把助推发展做得更实;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把惠民之事办的更好;我们要坚持从严从实、提升高自身素质,把履职能力铸的更强,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各位委员、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市中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的壮丽华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铭记2020·枣庄|薛城区:蹄疾步稳谋发展 奋发有为开新篇

铭记2020·枣庄|薛城区:蹄疾步稳谋发展 奋发有为开新篇

闪电新闻盘点2020年枣庄各区(市)一年里的亮点工作及重大活动,展示争先进位、加速赶超的浓厚氛围,喜看枣庄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铭记2020·枣庄|滕州市:围绕项目抓经济建设 高质量发展动力十足

铭记2020·枣庄|滕州市:围绕项目抓经济建设 高质量发展动力十足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是全新记忆的一年,因为戴着口罩而经常看不见彼此的面庞,因为要保持社交距离而拉开了物理距离,但我们...[详细]
齐鲁网 2021-01-11
94秒|美呆了!枣庄龙床水库现冰瀑奇观

94秒|美呆了!枣庄龙床水库现冰瀑奇观

受极寒天气影响,地处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龙床水库出现了罕见的冰瀑布奇观,平日里流动的瀑布,在山涧、水坝上凝结成一根根精美冰柱,冰挂,...[详细]
齐鲁网 2021-01-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