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各级各类学校建立党组织或联合党组织911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1 16:1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12月31日,枣庄市举行“十三五”时期枣庄教育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闪电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十三五”时期,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建立党组织或联合党组织911个,实现了学校党组织全覆盖。

同时,市、区(市)两级均成立教育工委,并将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转隶市、区(市)教育工委,党建工作机制全面理顺。打造“党建铸魂、立德树人”党建品牌,明确“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的工作思路,推广“支部建在级部(学科)、党小组建在备课组”党建模式,大力开展“把优秀教师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优秀教师”的双培养工程,将356名骨干教师培养成党员、429名党员培养成教学骨干,培育“红烛先锋”“1+X+1党建联盟”等“一校一品”91个。

另外是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召开专题报告会、警示教育大会,开展舆情和廉政风险排查,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开展“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活动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等,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全面从严治党得以纵深推进。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