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6秒丨枣庄市启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7 20:4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7日讯 12月27日,枣庄市暨滕州市“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枣庄科技学院举行。活动旨在营造反恐怖宣传教育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反恐防范意识,提升反恐防恐知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枣庄市副市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活动并讲话;枣庄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孙晋化主持仪式;枣庄市委宣传部、教育局、应急管理局等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滕州市、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丙干指出,《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五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完善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反恐怖斗争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依法反恐防恐的氛围日益浓厚。

宋丙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抓紧抓实反恐、防恐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我市反恐怖斗争的良好态势。

宋丙干强调,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毫不动摇地坚持严打方针,加强社会治安治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坚持源头防范,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推动《反恐怖主义法》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整合各方资源,发动一切力量,坚决打好反恐怖人民战争。

启动仪式上,滕州市反恐办介绍了反恐法实施五年来滕州市反恐怖工作情况,枣庄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对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作了部署,学生代表宣读了反恐倡议书,发放了《反恐怖主义法》宣传资料,与会人员参观了反恐宣传展板和警用装备。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融媒体中心 胡乐同  通讯员  韩金龙  李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