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党外人士与社会监督员齐参与,当好枣庄食品安全“吹哨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6 15:2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6日讯 12月25日,枣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和来自农工党、民盟、民革、九三学社的党外人士,来到薛城区和高新区,调研大型食品加工企业、学校食堂和农贸市场,现场观摩全市食品安全建设工作、梳理要点,让党外人士与社会监督员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让他们成为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吹哨人”。

在高新区东腾阿胶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与党外人士通过参观工厂的自动化生产线,仔细了解阿胶生产管理流程;在高新区兴仁街道便民市场,通过现场调研肉类经营户、白条鸡经营户、面食经营户,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与党外人士共同查看经营业户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来了解这些食品业户开展经营活动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实地调研,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与党外人士共同交流,立足各自岗位职责从食品生产、加工、流通环节梳理食品安全问题隐患、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要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与党外人士在关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履行自身职责的过程中,要当好食品安全“吹哨人”。及时倾听民声、汇集民智,勇于发声,回应社会关切;对食品安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搞好调研,形成高质量、富有真知灼见的调研报告,共同打造食品安全社会共建、共治、食品安全成果社会共享的良好格局。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枣庄台 李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