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7秒|价值5万元!枣庄高新区辅警领到爱心平安礼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2 20:3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深化“双下沉、两提升”工作,11月12日上午,枣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举行辅警入工会一周年暨“双下沉、两提升”爱心平安礼包发放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林志强出席活动,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相关负责同志首先为新入职的辅警人员发放了警用服装及配套标识,并为辖区内各派出所战区发放了“双下沉、两提升”爱心平安礼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推进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全力打造“平安高新”警务品牌。

高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中队长刘尚南说,加入辅警队伍这几年来,我深切体会到了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也不断增强,下一步我会继续刻苦训练,认真工作,为平安高新建设贡献我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集中发放的爱心平安礼包价值5万余元,用于宣传各类防电诈、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拓宽民警与老百姓的接触面,增进了警民互动,确保警力部署、工作重心下沉到社区、村居、企业,真正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传播公安正能量,促进 “百万警进千万家”和“双下沉、两提升”活动深入开展。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高新区台 李志超 陈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