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断创新思路,推进产业招商!枣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9 14:4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 疫情冲击给招商工作带来了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枣庄牢牢把握“先把经济搞上去”工作总基调,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十强”产业为重点,不断创新思路,推进产业招商、精准招商,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今年以来,枣庄市立足枣庄产业发展特点和优势,制定《枣庄市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同时,指导区(市)精心绘制产业地图,峄城区绘制开放合作热力图、平台载体导引图、产业用地供应图、投资合作机会图,构建起招商信息“硬核”数据库,进行全方位宣传推介。最大限度地调动好、保护好市内各类企业的发展积极性,积极引导扶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枣庄市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持续跟踪抓推进,逐一破解项目推进难题,最终取得重大招商成果。

着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场环境、诚信环境和服务环境。枣庄市围绕重大产业项目,落实市级领导牵头,明确责任单位责任,成立工作组跟进,制定工作方案推动,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全市上下践行“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全力帮助外来投资企业解决各类实际问题,积极协助企业做大做强。另外,滕州市秉持“爱心、贴心、真心、耐心、纯心”的“五心”服务理念,2019年7月和2020年9月,分别荣获“全国优化营商环境优秀案例城市”和“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县(市)”。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薛城老旧小区改造按下“快进键”

10月18日,走进薛城区临城街道燕山小区,记者看到,原本坑洼的路面如今焕然一新,不论多窄的小路都平整洁净,小区里健身器材丰富多样,一看...[详细]
枣庄日报 2020-10-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