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1秒|战鼓催奋进,沙场秋点兵!直击枣庄高新交警秋季大练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5 20:1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为深入推进交警队伍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民警的执法能力和执法公信度,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交警大队。近日,枣庄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了岗位秋季大练兵活动。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大练兵活动取得实效,区交警大队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明确了训练要点,重点练习了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军姿、手势操等科目,使参加大练兵的广大交警树立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通过严格的培训,每位民警、辅警都熟练掌握了路面查处的具体流程和交通指挥手势要领,做到规范、标准,并能熟练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执勤,大队组织民警充分利用上班前、下班后、上班休息时间进行训练。正警容、严警纪、强素质。此次秋季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一线交警队伍的技能素质和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更好推进交警队伍规范化建设、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高新台  陈琳 侯汶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梦想成真啦!枣庄市281名贫困儿童有了自己的“希望小屋”

一张平坦的书桌、一张舒适的小床、一间属于自己的整洁房间……这些在很多人看来“稀松平常”的事物,在许多贫困儿童眼里,却成了遥不可及的...[详细]
枣庄日报 2020-10-13
紧急提醒!枣庄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防控建议

紧急提醒!枣庄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防控建议

2020年10月12日,枣庄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紧急提醒,2020年10月11日以来,青岛市陆续发现多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诊病例。...[详细]
齐鲁网 2020-10-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