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像榜样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枣庄滕州医务工作者看完表彰大会后这么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8 22:3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8日讯 9月8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枣庄滕州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收看了会议实况,纷纷表示,将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扎根基层,坚守岗位,用最坚定的防控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在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会议室,观看直播的医务人员全体肃立,同表彰会现场与会人员一起向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表彰会让现场观看直播的医务工作者备受鼓舞,对下一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了信心。

“听到了先进代表发言,让我想起了滕州年初抗击新冠疫情的点点滴滴,我们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感染科主管护师王贵菊说。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任东  吴肖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最新消息!济枣高铁已进入定测及初步设计阶段

新增年内计划新开工项目宁芜铁路增建二线、2021年内计划新开工项目盐泰锡常宜铁路。[详细]
铁路建设规划 2020-09-08

枣庄外资外贸踏“云”逆势上扬 走在全省前列

深耕耘才会有大收获。枣庄市开放型经济改革攻坚专班沉着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推出“云招商”、打造外贸扩量提质“五朵云”等创新举措...[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9-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