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6秒|爱心汇聚成暖流,为枣商点赞!枣庄已募集百余万资金建设“希望小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9 21:0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近日,“光彩枣商爱我家乡”枣庄籍企业家“希望小屋”云捐建活动在枣庄滕州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

此次活动由枣庄市工商联、共青团枣庄市委、枣庄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枣庄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此次活动采取节目发布的形式,通过播放系列宣传视频、视频连线“希望小屋”建设现场、手机直播等形式向枣庄籍企业家播放,参加活动的商会和企业家代表现场进行了认捐,并为首批捐建“希望小屋”的爱心企业家授牌。

据了解,“希望小屋”项目是在脱贫攻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上,帮助农村贫困家庭儿童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促进良好习惯养成和自理能力提高,实现从“小屋换新”到“精神焕新”,截至目前,共募集资金142.1万元。

“我们作为企业方积极响应,号召企业员工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参与进来。前期我们也认捐了小屋。以后我们会更加关注儿童的成长,尽我们的绵薄之力。”爱心企业家蔡超说。 

另据了解,目前滕州已经建成了希望小屋8个,在建希望小屋21个。计划用两年的时间在全市建成310个。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王鸣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条桶装上“身份证”、机器人焊接……​枣庄智能制造让人大开眼界 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条桶装上“身份证”、机器人焊接……​枣庄智能制造让人大开眼界 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枣庄市实施智能化技术改造,推动传统产业转变发展方式,撬动发展新动能。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纺织行业整体市场萎缩,但在位于枣庄市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7-28
40秒|圆梦贫困儿童,枣庄山亭两处“希望小屋”交付使用

40秒|圆梦贫困儿童,枣庄山亭两处“希望小屋”交付使用

目前,山亭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已测量完成及在建11处,通过团省委、团市委援建,企业自行捐建,企业捐款、募集社会爱心资金委托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20-07-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