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0秒|六项内容样样精彩!枣庄薛城第四届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不容错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8 20:0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8日讯 “朋友们、同学们,前路漫漫何所依,书卷飘香伴我行!在这个美好的夏日,我诚挚地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让读书融入日常生活!让阅读引领优良家风!让阅读引领社会共识!”7月27日,在2020枣庄市书香文化节•书香薛城启动仪式上,市民李欣进行了铿锵有力的全民阅读倡议。

在奚仲广场两个展示区内,出版社展览、优秀图书展销、打击非法及盗版出版物宣传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贫困助学活动更是赢得了现场学生、家长、群众的一致好评。在优秀图书展销区现场,涵盖了党政类、文学类、社科类等近万册书籍,部分书籍更是打出了6.5折的优惠。据了解,本次图书展销时间为7月27日至29日,为期三天。

据了解,由枣庄市薛城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四届“书香薛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增光,薛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继芳,薛城区政府副区长常涛,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张军出席。明天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山东友谊出版社、山东新华书店等负责人应邀出席。

翁增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自2017年举办枣庄市、薛城区首届“书香文化节”以来,至今已经是第四个年头。本届书香文化节以“全民阅读 悦溢薛城”为主题,共策划开展全民阅读“七进” “学习强国 学习有惠” “书香伴我成长 暑期共读一本好书” “云阅读”线上读书推广” “优书荐读”等系列主题活动,必将为广大市民搭建起更丰富、更广阔的读书交流平台。

据悉,本届“书香薛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共有六项内容:一是举办2020“书香薛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开展出版社展览、优秀图书展销、打击非法及盗版出版物宣传以及贫困助学活动。二是开展“全民阅读”七进活动,通过组织优秀图书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在全社会形成崇尚阅读、热爱学习的良好氛围。三是开展“学习强国 学习有惠”系列活动。四是开展“书香伴我成长•暑期共读一本好书”系列活动,评选出一批“读书少年”“博学教师”“学习家庭”并对获奖者予以适当形式表彰。五是开展“云阅读”系列线上阅读推广活动。六是开展“优书荐读”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薛城台 杨守明 丁梅 鲁浩 宋威 石礼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宏伟调研校园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

10月14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到部分学校调研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陈永生、王广部、张庆伟、丰雷、郝荣...[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3-10-16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枣庄市薛城区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