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5秒|消夏晚会送清凉,给百姓一个舞台!枣庄山亭村民尽享文化盛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7 16:5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为丰富群众盛夏夜间文化生活,引导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近日在枣庄市山亭区凫城镇马头村一场由当地群众自编自演的农民消夏晚会上演。

欢快的舞蹈、悦耳的歌声,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大家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在炎炎夏夜给山区百姓带来一丝快意和凉意。

在山亭区凫城镇马头村的新时代文化广场上,幸福的马头村百姓载歌载舞,纵情放歌,用舞蹈展示群众精神风貌,用歌声释放群众幸福生活,让璀璨华灯照亮马头村小康大道。广场舞《小康欢舞》表达了马头村民用火热的激情对小康生活、对农村的热爱,演绎着好日子的激情梦想。表演唱《喜晒战备粮》,以簸箕为道具,亦歌亦舞,演绎劳动的场景,把丰收的喜悦和贡献的自豪表现得淋漓尽致。旗袍秀《花舞人间》、柳琴戏《喝面叶》、小品《移风易俗婚事简办》、山东琴书《苦乐娘亲》、豫剧《抬花轿》等二十多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当地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让在场观众拍手叫好。

据了解,这场消夏晚会是由枣庄学院派驻山亭区凫城镇马头村第一书记发起组织的,活动的目的就是给百姓一个舞台,让他们在自己的舞台上展现个人风采。当晚的好多节目都是由当地老百姓表演完成的,虽然大家都是业余演员,但丝毫不影响节目的质量和大家表演的热情。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山亭台 王琳   李大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宏伟调研校园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

10月14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到部分学校调研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陈永生、王广部、张庆伟、丰雷、郝荣...[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3-10-16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枣庄市薛城区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