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新路况!枣庄市中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无法通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2 18:3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7月22日下午,记者从枣庄市中区交警大队获悉,受暴雨影响,市中区部分路段受阻无法通行。

具体路况为,

南园立交桥南园立交桥积水严重无法正常通行;解放北马立交桥积水严重无法通行,两侧辅道车辆正常通行;西沙河陈庄花苑桥洞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文化西路计生办路段积水严重无法通行;龙头路(西昌路-华山路)路段积水严重无法通行;华山路(建华路-君山路)路段积水严重无法通行;西昌长乐东口路段积水严重无法通行;西昌长安东口路段积水严重无法通行;光明路(建设路-解放路)路段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光明路(华山路-青檀路)路段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君山路(振兴路-西沙河)路段车流量大,缓慢通行;青檀路(龙头路-鑫昌路)路段车流量大,缓慢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选择合理出行路线,文明礼让,减速慢行!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市中台 刘复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城市西进,枣庄市中区西部规划有了新进展

近日东湖公园升级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让城市西部规划进展有了一个新的节点。记者了解到,早在枣庄市2020年年初的两会期间,针对城区的西部...[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7-22

暴雨持续,枣庄暴雨黄色预警已升级橙色预警

枣庄市气象台2020年7月22日9时15分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枣庄市大部地区降水量已达50毫米,部分乡镇3小时降水...[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7-22

山东港口与枣庄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1日,山东省港口集团与枣庄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枣庄举行,标志着山东港口与枣庄市的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枣庄市是鲁南著...[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07-22
35秒|影院一天两消毒,市民全程戴口罩!枣庄按下观影“重启键”

35秒|影院一天两消毒,市民全程戴口罩!枣庄按下观影“重启键”

停业近180天的电影院终于可以开业了,7月20日上午,在枣庄薛城的一家影城,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消毒。[详细]
齐鲁网 2020-07-20

书记回信!枣庄一小学生为啥事写信给市委书记?

前不久,枣庄市委书记李峰给薛城区龙潭实验学校四年级3班学生刘春秋回信,对他的文章被《漫谷公益书屋防疫特别文集》收录表示祝贺,同时勉...[详细]
枣庄市教育局 2020-07-20

薛城唱响发展“三部曲”

投资8.5亿元的青啤枣庄工业园建设现场,数十台套大中型工程机械有序作业,建筑工人抢抓工期加紧施工平整场地;枣庄夫宇食品研发中心生产线...[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7-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