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用热心肠传递正能量!枣庄薛城行政执法局小事情彰显大温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3 19:2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3日讯 “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估计今天很难回到家了。”女子对枣庄市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们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近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巨山中队执法队员在民生路定点执勤时,看见一女士推着电动车疲惫往前走,于是上前询问遇到什么困难,是否需要帮助。该女士说家是济宁的,没想到车子爆胎了,对薛城路况不熟悉,想找修车的地方也找不到,非常着急。了解到具体情况后,执法人员帮助该女士把车子送到海河东路修车点,又快速返回民生路继续执勤。

“作为一名执法人员,我们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也要用实际行动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巨山中队王善杰教导员表示。薛城区的大街小巷,经常可以见到行政执法队员热心助人的暖心场面,帮助迷路的孩童找到父亲,帮助无法启动的汽车打火,捡到钱包手机想办法联系到失主……作为基层执法队员,他们用实际行动维护行政执法队伍的形象,切实把为民服务、办实事、做好事放在工作第一位,积极用行动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谱写着文明序曲,温暖着我们的城市。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李永文  通讯员 袁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1515”企业家人才名单公布

近日,枣庄市加快工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枣庄市“1515”企业家人才名单(2020年调整)的通知。[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7-10

枣庄:骑摩托车不带头盔、电动自行车酒驾一律严查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 即日起,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集中整治月行...[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7-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