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7秒|当中考遇上降雨,枣庄台儿庄多部门联动保障考生顺利开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2 20:5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2日讯 今天枣庄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正式开考。从昨晚开始枣庄出现强降雨天气,给考生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枣庄市台儿庄区多部门联动,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上午7时在枣庄台儿庄古城学校考点,距离开考还有一个小时,降雨仍在持续,已有部分考生陆续进入考场。

为了保障学生能够安全顺利到达考点,针对路途较远的考生,台儿庄区教育部门专门租用了大巴车接送考生,公安部门在考点周围路口、路段进行交通管控和疏导,引导送考车辆,及时疏导考点周边的学生家长,保障了考点周边的道路交通顺畅,针对降雨天气造成的影响,考点学校也制定了应急措施,设置双测温通道,确保考生能按时有序进入考场。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台儿庄台  贾庆章 侯文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1515”企业家人才名单公布

近日,枣庄市加快工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枣庄市“1515”企业家人才名单(2020年调整)的通知。[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7-10

枣庄:骑摩托车不带头盔、电动自行车酒驾一律严查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 即日起,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集中整治月行...[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7-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