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2秒|上阵父子兵!枣庄一考点父亲场外执勤,儿子考场内考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7 20:3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又到一年高考时,今天,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拉开大幕。为了这场高三学子的“人生大考”,枣庄市中区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上午八点,记者来到枣庄三中考点,考生们正在陆续进场,由于疫情原因,所有考生入场必须经过体温检测。此外,考点工作人员还设置了2米间隔线,避免人员聚集。

在考点附近,枣庄市中区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在指挥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北片区四中队的中队长李勇也正在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在考点周围巡查,作为父亲的他也有一份期待,因为今天他的孩子也在该考点参加高考。

“他知道每年高考我都在这里执勤,他来到看我一眼,我看他一眼,然后他就进去了。”李勇说。

据了解,今年枣庄市中区有3755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有枣庄三中、枣庄十六中北校区两个考点。为了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防止突发情况的发生,考点内还分别设置了隔离备用考场。

交警部门提醒,7月7号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7月8号下午14:00-17:30;7月9号到10号上午7:00-13:00,下午14:30-17:30,在光明路(建设路至东盛路路段)、建华路(华山路至建国巷路段)、华山路(建华路至鑫昌路路段)、鑫昌路(华山路至建国巷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建议市民在出行前做好准备,注意选择绕行路线,为考生提供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李永文  枣庄市中区台  刘复成 张尊  郑晓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5秒|双向四车道,全长905米!枣庄新城民生路隧道正式通车

55秒|双向四车道,全长905米!枣庄新城民生路隧道正式通车

今年以来,枣庄市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着眼打基础、利长远,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统筹产业布局配套、公共服务完善...[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喜讯!枣庄市中区五个项目集中签约、四个项目集中奠基

喜讯!枣庄市中区五个项目集中签约、四个项目集中奠基

7月6号上午,枣庄市市中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和奠基仪式举行,枣庄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政协秘书长曹士清,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大数据局...[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官方发布!枣庄综合地价水平公布

7月2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发布2020年2季度山东省16个监测城市地价水平。其中枣庄综合地价水平1275元/㎡,商服地价水平 2027元/㎡,住宅...[详细]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 2020-07-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