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枣庄市民政局举行庆‘七·一’诗歌朗诵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30 22:5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0日讯 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枣庄市民政局举办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为民路上再出发——市民政局庆‘七·一’诗歌朗诵活动”。局属7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并用激情澎湃的诵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活动中,枣庄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作了开幕致辞。张峰指出,局党组决定举办“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为民路上再出发——市民政局庆‘七·一’诗歌朗诵活动”,就是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全市聚力改革、攻坚突破的关键之年,用激情澎湃的诵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人的初心使命,用昂扬斗志彰显民政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

张峰强调,本次诗歌朗诵活动,是民政干部职工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承继前辈英烈风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提振志向志气志愿的舞台,希望大家能够诵出“早干枣好、实干兴枣”的攻坚意识,诵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姿态,诵出大爱无疆、默默奉献的民政情怀。

张峰要求,当前,复工复产以及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及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倒计时钟声已经敲响。面对新时代给出的问卷,我们民政干部职工更要高举战旗、牢筑精魂,在党的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攻坚克难,大干快上,努力趟出以改革引领民政工作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用力用心用情谱写民政人干事创业的新气势、新风貌、新篇章。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活动在市儿童福利院4名养育儿童提前录制的诗歌朗诵视频——《谁是英雄》中拉开了帷幕。诗歌朗诵《我爱我的祖国》、《党旗颂》、《黄河颂》...每一首诗歌都包含深情,最后,活动在市民政局领导班子集体合诵的原创诗歌《永远跟着共产党》中落下帷幕。

激情澎湃的诵歌,吟唱着99年的光辉岁月。枣庄市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将诵歌化作深情的祝福,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远年轻、永久辉煌!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