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举行战“疫”最美警察发布暨市公安局民警荣休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30 22:2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0日讯 6月30日,枣庄市公安局举办以“迎七一永远跟党走 薪火永相传”为主题的枣庄战“疫”最美警察发布暨市公安局民警荣休仪式。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枣庄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枣矿集团董事长杨尊献,省公安厅宣传处二级调研员滕世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新胜,以及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30231148

枣庄战“疫”最美警察发布仪式通过视频短片、现场访谈、文艺节目等形式,生动展示了10名枣庄战“疫”最美警察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民警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舍家忘我、日夜坚守、无惧艰险、倾情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630231155

市公安局民警荣休仪式上,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宣读了《枣庄市公安局关于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牌的决定》,与会领导为退休民警颁发荣休纪念牌,退休民警发表感言并与新警举行了隆重的传承交接仪式,新警在老民警带领下作了入警宣誓。

微信图片_20200630231216

宋丙干指出,枣庄公安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历届市公安局党委的接续奋斗,离不开广大民警特别是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为了人民幸福拼搏奉献、苦累不言,为了社会安宁披星戴月、勇往直前。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是当之无愧的先进典型,是全市公安机关的学习榜样。

微信图片_20200630231159

宋丙干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紧密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在警营内外广泛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警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像“战疫最美警察”那样奋斗、像荣休的老同志那样坚守,培塑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好风尚,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创造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枣庄新业绩。

宋丙干强调,公安事业平凡而伟大,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希望全体新警牢记誓言,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承好枣庄公安红色基因和优秀品格,锐意进取,继往开来,在新时代公安事业的大熔炉中锤炼提升、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200630231223

全市公安机关抗击疫情民警代表、2019年以来荣誉退休民警代表,各分(市)局局长、政委、政工室主任、宣传科长,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含政委)、指挥中心、政治部副职、处长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布活动。活动还通过“枣庄公安”政务抖音号、“枣庄直播”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同步直播。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李永文 枣庄台 王乾 通讯员 田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宏伟调研校园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

10月14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到部分学校调研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陈永生、王广部、张庆伟、丰雷、郝荣...[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3-10-16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枣庄市薛城区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