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9秒丨枣庄一幼儿高烧昏迷,警车开启绿色生命通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0 11:2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 近日,枣庄滕州街头上演惊险一幕。一名婴儿高烧昏迷,急需送医,孩子母亲无奈求助民警,情况紧急,民警随后用警车将母子送往医院。

“孩子很小也就几个月,身上起红点,发高烧39度多,在龙阳卫生院就诊后医生说赶紧去大医院,娘俩在街上没找到车,与家人也联系不上,来到以后情绪很激动,特别着急。”滕州市公安局龙阳派出所副所长郝长清说。

警笛长鸣、警灯闪烁,在送医的路上民警不断用警车的扩音器提醒过往车辆避让,就这样一条“绿色生命通道”迅速打开。原本至少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7分钟就将这名患病幼儿送到了医院的急救中心,为救治患儿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据了解,孩子情况稳定,尚无生命危险。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融媒体中心 张媛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