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1秒|枣庄五岁娃骑车上省道,车流中“自驾”半个小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7 20:5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近日在枣庄滕州发生惊险一幕。一名五岁小男孩独自骑着自行车穿梭在车流众多的313省道滕平路,过往的车辆看到他都绕行而过,所幸被两名好心人发现,带回了派出所,此时孩子已经在路上骑了半个多小时。

“我们当时是要回家在路上看见他了,他自己一个人小孩子挺危险的,我们就跟上去了。”滕州市东郭镇第四中学学生张婕说,她们把孩子喊住,打算把孩子送你回家。

就这样热心的两名中学生一个驮着小男孩,一个帮他拎着自行车,顺着孩子指的方向一路走来,正好看到了交警大队东郭中队,这下子两名中学生可算是放心了。

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东郭中队执勤交警 陈周说,孩子到了派出所之后,什么话都不说,无奈之下,民警发动朋友圈寻找。就这样朋友圈一经发出,立马产生裂变效应,大家纷纷转发,一个小时过后,孩子的父亲打来了电话。

原来,当时孩子的父亲不在家,孩子的母亲在家里看孩子,原本以为孩子骑着自行车在村子里玩耍,也没在意,但万万没想到孩子竟然骑着自行车跑到滕平路上了。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李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