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枣庄市中区24辆环卫新型装备“上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7 18:4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为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结合“蓝天保卫战”活动的开展,今年以来,枣庄市中区市容环卫服务中心总投资1268万元,新增24辆环卫新型装备,主要用于路面清扫和降尘。

大型洗扫车、多功能抑尘车、路面养护车、落叶清扫车、洒水车…,细心地枣庄市民会发现,市中区的街头上多了很多种新型环卫装备,一边喷水一边扫刷,所过之处,洁净无尘。还有装有炮筒的多功能抑尘清洗车,具备更强的高空喷射功能,最远可喷射120米,雾化效果更好。

据了解,新增的设备中,包括道路洗扫车4辆,清洗车4辆,多功能抑尘车3辆,湿式扫路车2辆,路面养护车10辆,落叶清扫车1辆,所有车辆均执行国六排放标准,更环保,并均正常投入使用。

为不影响市民出行,道路冲洗作业一般在凌晨和中午车辆、行人较少的时段进行。目前,市中城区主干道全部实行机械化清扫,坚持做到每天五次洒水,两次机扫,外环路不少于6遍洒水,定期对道路中间护栏进行清洗保洁,极大地提高了环卫作业的标准化、精细化和专业化,减轻了人工作业的强度,减少了人工普扫次数,降低了保洁扬尘。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