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提高城市金融业承载能力,枣庄金融大厦预计2023年建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7 13:23:03

【编者按】今年,枣庄将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突出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大牵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改革创新再深化、“双招双引”再发力、城乡建设再提质、民生保障再加强,助推资源型城市高质量发展。

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以整体优化、协同融合为导向,统筹存量和增量、传统和新型基础设施发展,打造集约高效、经济适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当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枣庄市加快推进全市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3月27日,枣庄市组织开展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观摩,以实际行动促进复工复产。观摩团一行第六站观摩枣庄金融大厦项目。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为更好满足枣庄金融类企业的办公司业需求,提高城市金融业的承载能力,多角度助推全市经济建设发展,枣发集团于2018年开始谋划建设枣庄金融大厦项目。

项目定位为5A级高端写字楼,规划占地面积约17838 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6126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53512平方米,包括金融办公、商务酒店及配套设施;地下面积22614平方米,包括地下车库及相关服务用房。建筑高度为166米,地下2层,地上33层。总停车位523个,其中地下停车位417个,地上停车位106个,项目于2019年5月9日开工,目前建筑塔楼部分已完成桩基础及垫层施工,抗浮锚杆已全部完成,筏板钢筋施工正在进行,底板防水已完成70%,负一层完成部分抗水板浇筑,计划2020年底裙楼全部完成。

主楼至少完成6层主体施工,全部工程预计2023年完成。项目建成后将能够满足金融机构对高质量办公空间的需要,并进一步提升枣庄城市风貌。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台儿庄古城景区将于3月28日恢复开放

枣庄台儿庄古城景区将于3月28日恢复开放

根据国家文旅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台儿庄古城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制定并严格执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33秒|涉及韩国、日本、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枣庄滕州义捐21万只口罩给外企伙伴

33秒|涉及韩国、日本、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枣庄滕州义捐21万只口罩给外企伙伴

3月24日,枣庄滕州首批向外贸企业境外合作伙伴赠送的口罩在申通、顺丰、顺世达等物流公司的积极协助下,顺利打包发往韩国、日本、德国、法...[详细]
齐鲁网 2020-03-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