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8秒 | 400万贷款成了复工困难企业的“及时雨”,枣庄山亭15条硬核措施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8 12:2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非常时期,下非常功夫。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中,枣庄山亭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资金帮扶上为企业输血,全力保障企业复工满产,力争把因疫情落下的进度抢回来。

山东千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是山亭区的一家农业龙头企业,主要从事肉杂鸡加工项目,年产肉鸡产品1.5亿元。这家公司也是山亭区第一家实现复工复产的农牧企业。企业在初四就向山亭区工信局提出了复工申请的要求,很快企业通过复产申请,但是复产以后企业的物资、生活保障等等都面临着极大的紧缺。

资金、物流、防疫物资短缺成为企业面临的难题。山亭区工信局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靠上对接,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在资金方面,工信局积极地协调金融部门,让银行给我们提供了800万的授信,落实了400万的资金,极大地缓解了资金压力。有了这些政策送来的及时雨,我们的发展劲头更足了。”山东千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介绍说。

为保障疫情期间企业的正常运营,山亭区出台了民营企业用工复工保障优惠政策等15条硬核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我们山亭区从加大金融支持、奖减税费,优化服务等15个方面,保证中小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平稳发展,目前我们为全区6家农牧企业、种养殖企业协调贷款6000余万元,规上企业已全面复工。”枣庄市山亭区工信局副局长杨玉斌直言。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山亭台 王琳 张正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