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台儿庄区通过网上签约引进2020年首个高层次人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4 19:3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4日讯 2月23号,枣庄市台儿庄区通过网上签约成功引进2020年全区首个高层次人才成积春。

成积春是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2017年入选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出版了《传承、弘扬、创新——中华优秀文化在山东》《孔子与<论语>》等著作,研究项目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二项。

此次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成积春院长网上签约,是该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的创新举措,对深化校企合作、文旅融合,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实现旅游业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疫情当前,我们落实区委、区政府双招双引的脚步不停,落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的力度不减,我们创新方式,开启线上对接,网上签约,引进我区继续紧缺高层次人才,为跑出台儿庄经济发展加速度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台儿庄区人社局局长王玉珏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台儿庄台  李青 张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11月11日,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在翼云科创园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2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薛城区检察院通过构建数字检察模型,运用大数据思维进行数据分析及案件办理,真正让数据“活起来”。薛城区检察院监察委员会委员第四监察部...[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