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枣庄市中区启用首个全自动车辆消毒通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4 15:0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4日讯 随着各类单位、企业的逐步有序复工复产,通勤车辆开始增多。如何做好车辆消毒工作的同时,守住疫情的输入关口成为当下的重点。对此,枣庄市中区适时调整消杀方案,启用首个全自动车辆消毒通道,以更安全、更高效的方式助力复工复产。

在枣庄市中区税郭镇206国道的疫情防控检测点,带有自动消毒功能的防疫设备正在运行。每每有车辆通过,分布在设备两侧和底部的喷头都会自动喷洒消毒液,对车身进行全方位消毒。

枣庄市中区税郭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于飞飞说,“我们这里过往车辆比较多,工作人员每天背着喷雾器,工作量很大,自从我们这个全自动消毒通道开启以来,给我们节省了更多的时间,来给车辆进行登记,来给车辆人员进行测量体温。”

检测点是防止疫情输入的屏障,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作为枣庄的“东大门”,税郭镇206国道疫情防控检测点车流、人流量大,查控任务很是繁重。全自动车辆消毒通道启用以后,相较于以往人工喷洒消杀的方式,不仅缩短了车辆通行时间,节约了消毒剂使用量,更是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企业复工复产打造出一条高效的“绿色通道”。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复产,按照区政府的安排,我们交通联防组适时调整消毒措施,设立了首个车辆全自动消毒通道,以更高效、更安全的工作方式,扼守住疫情输入关口,更好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枣庄市中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宁方东说。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市中台  刘复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11月11日,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在翼云科创园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2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薛城区检察院通过构建数字检察模型,运用大数据思维进行数据分析及案件办理,真正让数据“活起来”。薛城区检察院监察委员会委员第四监察部...[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